<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强生物业三大管理体系培训为优质服务保驾护航

2016-04-15 08:05 来源:强生物业 人评论

A-A+

强生物业三大管理体系培训为优质服务保驾护航

4月9日,强生物业于公司本部举办管理体系培训,60余名管理人员放弃休息,认真培训,更新知识,不断完善专业技能,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特邀上海凯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咨询师王崇霜老师全天主讲,以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为主线,健全和完善现有操作规程《运作手册》为目标,提高各项目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物资设备管理的综合能力和水平,展现良好的品牌形象,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培训结束后,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学习《加强法治国企建设》,认真落实近期三项工作部署:一是对标管理体系工作中途推进;二是对2016年防台防汛工作进行战前动员;三是积极做好营改增调研和前期准备工作,运用好营改增税务政策,为企业减负增效。

沈国园总经理就对标的各环节、3+1管理模式等指明对标工作方向,要求各管理中心结合自身实际,有力推进对标体系管理方案实施;全体管理员要在激烈竞争的市场大环境中保持清醒头脑,寻找差距,取长补短,严格按照久事集团四位一体、两翼支撑的发展战略,提升自身的市场化运作能力,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沈国园在分析防汛形势后指出:要针对薄弱环节落实综合性隐患自查,即时整改;要在应急抢险反应能力上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做好应急演练,提升团队反应速度和应急能力;要切实做到早谋划、早启动、早安排,担负好久事置业抢险队的使命,随时准备着抗灾抢险,保障一方平安。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