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中远物业组织“拥抱春天播种绿色” 植树活动

2016-03-15 08:05 来源:中远物业 人评论

A-A+

中远物业组织拥抱春天播种绿色 植树活动

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38个植树节,为了给业主创造一个绿色温馨的小区环境,中远物业开展以拥抱春天,播种绿色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3月11日上午,在上海市环线内最大的住宅小区中远两湾城内,中远物业组织业委会、居委会工作人员、小区业主和志愿者一起动手,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大家热情高涨,兴致勃勃,配合默契,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将一颗颗树苗整齐的种在绿化丛中,热火朝天的场面吸引了很多业主驻足观看,不少业主也按捺不住纷纷加入到植树的队伍中。

植树节,不仅仅是种植绿苗,更是一种倡导绿色低碳、幸福和谐的生活理念。这种理念,不单体现在植树节这一天,而是要贯穿在每一天、每个人的心中,这也正是中远物业人对待工作一贯的态度。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业主保护小区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也增进了物业公司和业主们的友情。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