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明达公司上海物业APP现场注册活动启动

2016-03-31 08:05 来源:明达物业 人评论

A-A+

明达公司上海物业APP现场注册活动启动

3月26日,南翔同盛小区步行街中央人头攒动。由明达物业牵头,上海物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信息平台、建行黄浦支行提供资金保障的明达公司上海物业APP现场注册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活动涵盖现场咨询、现场注册、缴费登记等,现场不但有对当天进行物业APP一键缴费的业主赠送包括免费清洗汽车引擎,加车窗玻璃水、5万元的房屋财产保险、一个精美水杯的豪华大礼包活动外,更有修伞、磨刀、量血压等便民活动。

上海作为生活快节奏的现代化城市,人们对日常生活中的便利需求格外强烈,网上缴纳水电费、网络购物、网银交易等已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上门缴纳(收取)物业费亦悄然发生着转变。上海物业APP就是一个这样的平台。

上海物业APP为大家提供了公开、便捷、安全、绿色的智慧城市建设平台。上海物业事务中心、居委和业委会的有关负责人先后来到现场,肯定明达公司率先在南翔地区开展物业APP是一项与时俱进的便民工程,也是作为提升物业公司服务品质的一个风向标,对物业企业增强市场竞争力都有助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