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为华庭小区绿化换新颜,让园林小区更美丽

2016-03-24 16:05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为华庭小区绿化换新颜,让园林小区更美丽

(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华庭/司锦)

近日,开元物业华庭服务处在季节更迭之际,安排小区绿化工作人员及时对华庭小区绿化修剪、补种、撒草籽,为后期的盎然绿意精心做准备。

开元华庭小区绿化覆盖率较高,绿化师傅们勤修剪,勤打理,力争让小区在视觉上给人以美感。针对部分长期不居住的业主家庭院内生长的杂草,开元物业华庭服务处认真组织绿化人员进行了清理,有业主偶尔回家时,看到自家庭院不再是荒芜丛生,而是干净整洁的家居绿化,充分感受到了小区物业服务的细致、贴心。此外,修整绿化期间,小区有此类相关专业的住户还热情地对小区绿化管理给予了宝贵的意见。

绿化是小区的软环境,美化视觉的同时,也使人的心情更加舒畅。作为小区绿化的园丁,开元物业华庭服务处将继续精心打理小区的绿化,呵护着小区内的每一抹风景,为业主提供舒心的居住环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