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碧桂园物业管理公司将在A股上市

2016-03-16 08:50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人评论

A-A+

3月15日碧桂园业绩会上,碧桂园CFO吴建斌透露,关于物业管理上市的工作正在推动和进行之中,物管选择在中国内地的上海交易所上市,目前申请表已经报上去,正在等待审查之中。公司期待在今年年底完成上市。

碧物业管理和社区相关业务是碧桂园新的关注点,目前其物业管理覆盖国内26个省,签约管理面积约为1.38亿平方米,共服务全国58万户业主,社区O2O的载体E当家应用发展迅猛。公司期望E当家能成长为有500万用户,过千个楼盘的业主服务平台。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简称:“河北物协”。英文名称: HEBEI PROPERTY MANAGEMENT INSTITUTE ,缩写:HBPMI 。本会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并注册登记,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接受河北省民政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