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区委领导两次到申城物业馨越公寓调研

2016-04-01 08:05 来源:申城物业 人评论

A-A+

区委领导两次到申城物业馨越公寓调研

3月28日下午,上海市普陀区区委书记施小琳带队来到馨越公寓,对小区创建同馨缘志愿队进行调研,了解组织情况,参观由申城物业、社区居委服务点及住户共同创建的阅览室、健身房、多功能活动厅等文化场所。

3月31日下午,普陀区区委副书记罗勇伟、普陀区团委书记何家骥率队,再次来到馨越公寓。两次参观调研,得到区委领导的一致好评。申城物业将继续做好社区文化工作,强化志愿者团队建设,打造特色服务品牌。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