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顺利接待“2016年海口市深入推进‘双创’工作动员大会”

2016-04-13 18:32 来源:开元物业在海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王日媛)“2016年海口市深入推进‘双创’工作动员大会”颁奖典礼于2016年4月11日上午9时在市政府第二办公区综合楼召开。本次会议出席的领导有海口市市委书记孙新阳、海口市市长倪强、市人大主任杜立文、政协主席王云霞及相关单位领导和市各属中小学校校长等,约一千多人。由开元物业华南区域办公区项目客服部负责全程接待,并提供颁奖环节礼仪服务。

海口市政府对本次会议非常重视,因此次会议的召开,更是把海口市“双创”工作推向更深层次,进一步发动全市上下继续积极的投入到“双创”工作中。由于与会人员较多,为了做好会议接待服务,客服部接到通知后,利用周末时间布置会场,细致会场环境卫生,积极准备会议所需物资及对颁奖礼仪人员进行彩排。据悉本次表彰共分为“单项奖”和“综合奖”,客服部的领班周丹,按奖项的不同分配礼仪人员,将任务落实到个人。并根据会议进程安排及结合场地进行彩排,用心设计好每一个服务环节,确保在接待颁奖会议时做到零失误。

第二天,在整个会议过程中,客服部的员工们始终保持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礼仪人员大方、得体的颁奖服务,更是给与会人员留下深刻的印象。会后,客服人员的服务受到甲方领导的一致好评,会务领导表示,在以后的大型会议还要开元物业的客服人员接待,希望开元物业的客服员工再接再厉,接待好每一场会议。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海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