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家里被淹,客服管家来“救灾”

2016-04-19 17:31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王军凯)王军凯是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金池名郡服务处的一名片区管家,主要负责小区北郡业主的日常事物工作。

这天,他像往常一样例行检查片区区域的空置房,当他打开房门之后发现屋里地面上到处都是水。走进去一看,原来是业主家中厨房的污水管返水造成的。他心想,现在需要赶紧把厨房的污水管道疏通,然后才能正常清洁地面的污水和被污水弄脏的地方。于是,他赶紧拨打设施师傅的电话,让他们尽快疏通空置房的污水管道。

当设施师傅把污水管疏通之后,王军凯就一直在观察,地面的水一点一点地少了,就想着该清理地面的卫生了。然而,当他拿来水管准备冲洗地面时,才发现这户房子的水管里面没有自来水。他想如果这些脏东西不及时处理,如果业主过来看房子时,肯定会影响业主的好心情。于是,他就和业主隔壁的邻居沟通协商,使用邻居家中的水管冲洗被弄脏的地面。隔壁邻居看王军凯这么细心,这么认真负责,就很爽快的同意他使用了。他不怕脏和累,一边用水管冲洗地面,一边用小扫帚进行清扫,用了近40分钟,才把地面清洗干净。看着干净的地面,他脸上这才露出满意的笑容。

就是客服管家这些细小的服务,让业主切身感受到开元物业五星级的管家服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