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不惧脏累,物业维修工帮助业主修好下水管

2016-05-17 18:16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不惧脏累,物业维修工帮助业主修好下水管

本报讯(司锦)每当朋友们问起,你是做什么的?开元物业的员工们都会说:“做物业的,就是为小区业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得到业主的认可,这就是我们的工作。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

前几天,开元物业华庭服务处负责别墅区的客服代表小郭接到业主张大爷的来电,电话里大爷显得很着急,因为家里的下水道堵了。由于孩子们上班都不在家,张大爷联系不到管道疏通公司,只能找物业帮忙处理了。小郭安慰好曲大爷,就立即联系了服务中心的马师傅。

马师傅接到通知后,立刻赶到了张大爷家里。经过检查发现,管道堵塞是因为装修过程中有废料留存在管道中导致的。马师傅打开检修口疏通时,脏水“噗”地一下溅了他一身。问题解决了,可张大爷看着马师傅狼狈的样子,心里特别过意不去,一再表达歉意与谢意。淋成落汤鸡的马师傅回到物业客服中心,发现自己的古董手机在检修管道时不幸进水报废了,乐观的他自嘲道:“终于可以向老婆申请换个 6plus 了,哈哈!”

事后,张大爷带着水果来到物业客服中心,向马师傅表达感激之情。对于开元物业这种急业主之所急、真诚的工作态度,大为赞赏!张大爷说:“这样的服务,当初买开元的房子真是买对了。”我们也想对张大爷说:“为您服务是我们的工作,让您满意是我们工作的目的。你们的认可就是我们工作最大的动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