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人随笔

2016-05-19 23:07 来源:开元物业在滨江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杭州区域/周丽品)

自大学便开始接触物业,那时的我对物业并没有很深的体会,只在课堂上听老师讲那法律法规、服务礼仪、概论等等。偶尔的参观也只是走马观花。实话说,那时的我对物业并不感兴趣。因为在我的意识里感觉物业就是小区里保安指挥车辆、保洁打扫卫生等等。平时和同学们闲聊也称自己是未来的“物管大妈”。直到实习那一年,我渐渐对物业改变了看法,渐渐“爱”上这个行业。

从2013年7月15日进入开元物业杭州区域实习,近三年的工作经历,让我倍感珍惜与幸福。我的第一个实习岗位是小区客服,对于刚走上社会的我,对工作充满了激情,虽然是实习生,但我始终保持彬彬有礼的热情服务,也因此很快让业主熟识。

在前台,只要来业主咨询,我都会立即起身,保持站立式微笑,对业主问题耐心解答。在小区里,我也都会跟业主主动问好,而且都能准确地叫出不少业主的宝宝名字,一些宝宝也十分亲昵地管叫我“姐姐”;

9个月后,感谢公司领导给我平台,我被调到分公司运营部,但是岗位的调动让我有点不适应,何总对我很关注,常常把自身的经历讲给我听,教我方法、传我经验,那一年恰巧碰上开元物业第七届技术比武,何总毅然决定让我参加总部的情景演讲,从来没有舞台经验的我失眠了好多天,演讲稿和PPT更是修改了无数次,为了不让领导失望,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皇天不负有心人,那一年,我很幸运,得了个人第二名;

去年,我又参加了开元物业第八届技术比武,内容是微信编辑和情景演讲,“不行,还得重来!”这句话我对自己说了无数遍。作为本次微信、情景演讲的主要负责人,我就像肩膀上压了一座大山,就像是给了我一张白纸我却不知从何下手。我怕画的轻了,别人看不懂;我怕画的重了,自己难以修改;我怕画错了,内心有些犹豫……不知有多少个夜晚,当他人都已沉睡在梦乡,我还在窗前一次次的尝试,一次次的否定,一次次的修改!我开始想象去年作为一名实习生初次站在技术比武的舞台,我也同样是坚持了下来,所以我心里一直默默地告诉自己:不管多少次的否定,我一定可以坚持,我必须坚持!所以每次当同事、领导给我提意见时,我总是洗耳恭听,争取优化到更好!当站上舞台的那一刻,当我面对底下领导殷殷目光,还有母校三位老师的助阵,我深呼一口气,告诉自己:我可以,我一定可以!10分钟就那样在一个感人的故事中被自己打动。坚持的背后也许是无数的泪水和汗水,但我觉得意义非凡,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最终我们获得了团体第二,当领导捧着沉甸甸的大奖牌时,我落泪了!是幸福的泪水。

两年的运营成长,改变了不少,尤其我的领导,是我人生的导师。现在我被安排在项目上学习,我一定不负领导的期望,脚踏实地好好学习。服务业主,快乐自己。

物业,让我在快乐中成长,在成长中快乐。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滨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