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小区环境变好了 居民生活舒心了

2016-05-25 15:16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小区环境变好了 居民生活舒心了

(本报讯\田思龙)近日,住在碧水蓝城小区的居民们都在感叹:“原来小区内到处都是垃圾,楼道里的卫生也不干净,经过开元物业的不断努力,路面整洁了,楼道里也干净了,我们心情也愉快了!”走进碧水蓝城小区观景通道,几位老人在凉亭里悠闲地下棋,儿童在路边快乐地玩耍,很难想象这里在前不久还是堆满垃圾的“垃圾路”。

据了解,由于前期物业遗留问题较多,居民私自毁绿种地,车辆乱停乱放,使得业主都纷纷反映每次出行都很不方便。“小区内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在2期22号楼前堆积如山,臭味飘得老远,大部分绿地都成了菜地,弄得我们都很不方便。”提起之前的小区环境,业主李先生直摇头。

为切实改善小区居民居住环境,开元物业碧水蓝城服务处的工作人员对碧水蓝城小区的环境进行了地毯式整治。工作人员先是对小区的“菜园”进行铲除,然后对积压的大量建筑垃圾和杂物进行了清理,有效的改善了小区居民日常居住环境。针对小区停车问题,结合小区的实际情况,分段在小区道路狭窄地方放置了警戒柱,防止车辆乱停乱放。

“为开元物业点赞,相信我们的小区会越来越漂亮”。碧水蓝城小区的居民乐呵呵地说。

小区环境变好了 居民生活舒心了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