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绿化工人化身勤劳的小蜜蜂

2016-05-25 15:17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绿化工人化身勤劳的小蜜蜂

(本报讯/窦坤)5月23日,塞纳左岸小区的开发商鼎诚置业有限公司正式将园区洋房区域绿化移交至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管理。移交手续办好后,开元物业请来了两位绿化工人——王师傅和魏师傅,专门对园区绿植进行了浇水、修剪、除草、病虫害防治等养护工作。

王师傅是一名有着十几年绿化经验的老师傅,对绿篱修剪工作做的得心应手。绿篱机、割灌机使用熟练,对防治病虫害也十分的有经验。魏师傅在小区做绿化工作也有八九年了,拿起大剪子咔嚓嚓,动作十分娴熟,将石楠修得既平整又圆润,十分漂亮。塞纳园区里有银杏、桂花、广玉兰、白玉兰、香樟、樱花、白蜡、水杉、火炬花、鸢尾、葱兰、八仙花、月季花等花卉树木,还有像地毯一样的马尼拉草坪。王师傅和魏师傅两个人搭档,每天早上7点钟便开始了一天的绿化养护工作。上午,先是浇水,然后除杂草、修剪。下午,拾捡绿化带垃圾,进行病虫害防治等工作。

园区路过的业主都纷纷称赞两位师傅是塞纳左岸小区最勤劳的小蜜蜂!在两位师傅的养护下,绿植花卉更加漂亮,许许多多的业主都拿起照相机拍下这美丽的场景,为两位师傅点赞。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