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杭州萧安物业及时更换垃圾分类破损桶盖

2016-05-26 16:40 来源:杭州萧安物业 人评论

A-A+

杭州萧安物业及时更换垃圾分类破损桶盖

杭州萧安物业及时更换垃圾分类破损桶盖

做好垃圾分类不但要宣传好,督查好,落实好,其中还有关键的一环节即:完好的垃圾分类设施,垃圾桶就是其中之一。

由于垃圾桶在清运倾倒时会给桶盖造成一定程度的碰撞损坏,同时长时间放置室外,也会加速垃圾桶的老化。萧安物业服务处在巡检时,发现北门的垃圾桶有三只盖子出现了裂痕有点破损,这放在门口处有点影响了园区的整体环境,特别是天气逐渐炎热起来,不但容易给害虫“钻空子”,而且异味还会污染环境,服务处立即向警务保障室童科作了汇报,在得到同意后,及时购买了垃圾桶进行更换。

实施生活垃圾分类是城市生态文明的需要,也是提高公众的环境意识的需要,更是巩固国内最清洁城市的需要,更换新的垃圾桶盖,让园区的生活环境更干净、更整洁,更和谐了。(高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杭州萧安物业

杭州萧安物业服务公司,是由杭州萧山保安服务公司(国企)投资创建。主要经营范围为物业服务、绿化工程、家政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