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迎佳节 庆端午——开元物业御河湾服务处开展端午包粽子活动

2016-06-07 16:20 来源:开元物业在湖越 人评论

A-A+


(本报讯 许惠凤)五月初五,端午节,一个古老的传统佳节,一段历史文化的延续。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业主的凝聚力,使邻里关系更加和睦,2016年6月5日,开元物业御河湾小区服务处开展了一次包粽子活动。上至年长的爷爷奶奶,下至几岁的小朋友,都加入到了此次包粽子活动当中。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粽叶、粽绳、糯米、蜜枣等整齐的摆在桌上,业主或坐或站立于四周。服务处特邀经验丰富的阿姨作为老师,为业主们进行现场教学。裹粽叶、填糯米、放蜜枣、扎线……业主们使出浑身解数,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分享自己家乡的传统风俗,不一会儿,一个个灵巧漂亮的粽子装得满满一盆。

此次端午包粽子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加了邻里之间的沟通,促进了邻里友谊,而且更好的维系了开元物业与业主之间的感情。开元物业还将开拓多样的社区活动,为业主营造和谐的邻里氛围,打造温馨的家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湖越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