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快乐泥工,创意彩泥DIY

2016-06-08 13:52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为丰富文景苑业主周末社区文化生活,开元物业文景苑服务处特邀请新爱婴早教中心老师于6月4日上午9:30在小区中心广场共同开展第一届“巧手丫”儿童彩泥手工DIY活动。

活动中,三位老师先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充分调动起了小朋友的积极性,然后再将彩泥分发给小朋友,教给家长和孩子“揉、捏、搓、切”等一些玩彩泥的基本方法,然后把自己的作品展示给家长和孩子们,由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小朋友们可根据模板卡片进行制作,也可发挥想象进行制作,有的捏,有的粘,一团团的彩泥通过小朋友们灵巧的双手变成了花朵、章鱼、七彩棒棒堂……小朋友们在现场既有点心吃,又有彩泥捏,全都玩的不亦乐乎,在场的家长纷纷表示,物业举办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加支持,要给个大大的赞!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给业主们提供了一个与孩子沟通交流的互动平台,又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