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朴实无华的“威威”

2016-07-13 11:14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说起巫威威,现在他可是开元物业的“网红”,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是农商银行项目的安全领班,原本只是一颗“小螺丝钉”的他,现在红极一时,还得从他参加杭州市保安员职业技能竟赛说起。

 从今年4月份开始,为应战杭州市保安员职业技能竟赛,巫威威和其他参赛人员一样积极备战,进行比武前的热身训练。这次比赛由来自杭州市下属区的各物业公司安保精英人员参加,共约70余人,可谓人才济济,要能脱颖而出全凭过硬的技能及临场发挥。比赛共分理论、急救、技防和人防4个区块。经过激烈角逐,巫威威获得此次大比武竞赛的第七名,光荣地获得杭州市优秀保安员的称号。对这次的成绩,他谦虚地说:“还有进步的空间。”让我们期待他的下一年能有更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技能比武,他为公司取得了一定荣誉,辛苦努力也得到了公司领导的表扬,更积累了大赛比赛的经验,这是对专业的认可,也是职能的赞赏。

现在我们说回平时工作中的巫威威,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这是一项最基本的行为准则和自我要求,他时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潜移默化的影响和带动着全体安保人员,从未出现违法违纪等过失行为。同时,在日常工作中注重个人形象,每天保持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完成各项本职工作。定期给安全部员工进行培训,对安全工作条例以及消防器材使用知识更是要求他们严格谨记。对保安部人员的礼节礼貌、着装、以及个人卫生等都是每日例会上强调的重点。通过方方面面的努力,他逐步完善安全岗位的窗口形象,也不断提高自身的优质服务水准,得到了农商银行各级人员和员工的认可好评。只要威威在,这个不成问题,这是对他工作的信任与认可!

安全部的人员,都是处于第一线工作人员,酷夏或者严冬的天气,对他们的工作都是难度和考验,巫威威坚持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从不喊苦喊累。如抗台防台、抗雪工作,他总是带头冲在最前面,带领员工做到面面俱到。而保安员在领班的带动下,每每遇到突发危急情况,也都是坚决服从安排,迅速进入备战状态,从不推诿逃避。

作为一个安全领班,要做的不止做好自己,更重要的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当员工出现什么情绪问题,威威总像一个大哥哥,和他聊聊天,开解一下心情。如果同事之间闹矛盾,威威的秘诀是那句谁都听过的老话,“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俗话说得好,伸手不打笑脸人,要用微笑对别人更何况同事之间。也就因为这样,下面的保安也愿意跟着威威干。

他就是这么一只勤勤恳恳的小蜜蜂,他说吃一家的饭,干好一家的活。这话朴素,却又那么的踏实。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