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十年如一日的何阿姨

2016-07-13 11:16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何金红从2005年8月份入职以来,一直担任保洁工作。这11年来,该员工因不善言辞所以在实务工作中一直以高标准、严要求对自己。对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不管有多脏多累都能毫无怨言地认真完成。每天一到岗,她先看工作交接本,看昨天上班的同事是否还有什么事情或者工作未完成的,再拿起抹布与拖把,把管辖区域工作环境打扫的干干净净。员工宿舍的公共厕所,每天要去清洁2-3次,有些不自觉的员工,大、小便不入池,她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地清洁干净为止。每次轮到何金红值班,中午1点就能听到她扫地的声音,不管夏天有多热,蚊子有多多,还是冬天有多冷,雪有多厚,地有多滑,她都任劳任怨,她的无私奉献让后勤基地干净多了。清洁工,一个多么平凡的岗位,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为大家服务,一丝不苟,任劳任怨。正是这些小而平凡的事情,何金红都兢兢业业,认认真真地去做着,为此受到了业主与员工的好评。

5月下旬,由于杭博项目的增加,有几次临下班了一个电话打来说有十几个员工要来住宿,何金红总是认真的把床铺好,好让外地来帮忙协助的同事有舒服的,整洁的房间可以住下,对自己延迟下班从来没有怨言。要去杭博帮忙开荒保洁,何金红接到领导的安排,不顾自己一坐汽车就晕车的体质,同去的员工回来说,她下车就吐了,还安慰说“一会儿就好了、一会儿就好了”。

作为一名开元后勤基地普通的保洁员,何金红十年如一日勤快务实,做事认真,任劳任怨,不计较个人得失,服从上级安排,是一名称职的好员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