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宁波九龙湖畔开展“违章建筑处理程序”培训

2016-07-28 16:55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琰)为维护小区整体环境秩序,保护全体业主权益,2016年7月27日,开元物业宁波九龙湖畔开展了由设施部张主管主讲的“违章建筑处理程序”培训,服务处全体管理人员及相关员工共计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培训师首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和地方性法规进行了详细的讲述,让大家基本掌握了城市房屋使用管理条例和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知识。同时,培训师对装修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进行了系统的剖析,特别阐述违章的概念,让大家认识到违章的源头,掌握预防和控制违章的方法以及处理违章建筑的程序。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参加培训的员工对违章建筑的处理程序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此次专业性的培训让现场的员工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装修管理,对可能搭建违章建筑的位置进行重点巡查,努力杜绝违章建筑的出现,保障全体业主的利益,维护好所辖小区整体环境秩序,更好地为业主服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