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直属区域:开元广场“清凉一夏”亲子活动来啦!

2016-07-29 10:47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本报讯(陈玲君)夏天到了,小朋友的暑假也开始了,开元广场服务处特意为小业主准备丰富的亲子活动,7月22日早上9点,活动还没开始,管家们就早早的为家长和小朋友准备了水果和饮料,有些小朋友在几次活动下来俨然已经成了好朋友,打打闹闹好不热闹,9点半活动准时开始,在艺乐宝贝早教老师的带领下,简单的游戏变得更加的有趣,小朋友和家长玩的不亦乐乎,配合的也很默契,亲子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家长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陪孩子一起做游戏,感受孩子的世界,也让业主体会到了开元广场服务处无处不在的关心和服务。

开元广场服务处本着为业主服务的宗旨,通过举办活动,了解业主所需,解决业主问题,更全面的服务好业主。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