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业主家中突发疾病 保安员主动帮忙救助

2016-08-31 23:22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业主家中突发疾病 保安员主动帮忙救助

本报讯(田思龙) 8月30日中午,碧水蓝城小区的一位业主突发心脏病,开元物业碧水蓝城服务处的保安主动帮忙,帮助医护人员抢救突发心脏病的业主,了解情况的小区的业主都纷纷点赞。

据了解,8月30日中午12点40分左右,120急救中心接到了碧水蓝城小区一位业主打来的电话,说自己的家人突发心脏病,需要紧急救治。12点50分左右,救护车抵达了碧水蓝城东门,门岗上执勤的保安员迅速告知了病人所在的楼房。门岗保安见状,心想肯定是业主家里有人突发急病了,但又因当时正值下班休息时间,所以岗亭只有他一人值班,所以他无法直接赶往业主家中。因此,他迅速联系了巡逻岗何小虎,随后,何小虎带着另外两位保安员就赶紧赶往业主家中帮忙。

病人是一位60多岁的老先生,平时家中只有他和老伴两个人生活。在医生和护士刚刚做完了简单的相关的检查和处理后,3名保安就来到了病人家,主动询问是否需要帮忙抬担架。随后,三位保安员就帮助医生讲老先生安全的送到了救护车上。“我当时挺感动的,他们帮助医生将我的老伴一起抬上救护车后就悄悄的离开了,我也没有来得及感谢他们。”老先生的老伴感动地说。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