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直属区域:万和国际开展“相聚金秋茶话会”

2016-09-13 17:00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本报讯(杨园园)告别炎热的八月,我们迎来了凉爽的九月,初秋季节总是给人更多伤感,为了在这个伤感的季节为万和国际的业主们带来丝丝温情,同时也为了庆祝中秋这个团圆的节日,开元物业万和国际服务处特意于9月11日上午在万和国际小区举办了“相聚金秋茶话会”的社区文化活动。

一大早,客服姑娘们已经开始进行准备工作,洗水果、切水果,将瓜果点心等装盘,同时耐心等待业主们的到来。上午9点半左右,业主们陆续到达物业会议室,客服姑娘们热情地引导他们至指定位置落座并送上茶水。在客服负责人进行简单的开场白后,本次“相聚金秋茶话会”正式开始。尽管天公不作美,窗外依旧飘着鹅毛细雨,但是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依旧热情高涨。业主们在谈笑风生的同时,还可以品茗,吃点心,尽情享受美好的上午时光。在活动接近尾声时,业主们还合唱了好几首歌来欢庆这个团圆的中秋节,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业主们在享受美食带来的乐趣的同时,还对物业工作表达了高度认可,当然也提出了不少建议,例如:小区没有户外座椅,平时大家没有休息的地方等,这些建议的提出对于物业工作人员和小区业主更好地合作有重要帮助,对于促进小区和谐氛围的营造也十分有利。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