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水榭春天组织各部门人员清扫排水沟

2016-09-20 15:46 来源:开元物业在徐州 人评论

A-A+

为了避免对业主们生活造成不利影响,9月15日下午水榭春天服务处组织保洁人员对地下车库堵塞排水沟进行集中整治全面清理。

地下车库十米的排水沟堆满了大量淤泥,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一锹锹的把淤泥清理出来,保洁领班为了能把淤积的泥土清理彻底,毅然跳入沟里进行清除,即便鞋子和裤腿沾满了泥土也毫不在乎。通过大家的合力协作,排水沟很快清理干净,大家又把清除物清运,经过一下午的努力,终于把排水沟全部清理干净。

开元物业水榭春天组织各部门人员清扫排水沟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徐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