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任劳任怨 心中灿烂

2016-09-23 09:48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丁佰宁)2016年9月16日,浙江开元物业哈尔滨分公司星光耀项目业主将一封耀眼夺目的表扬信送到了物业,信中对设施部师傅马亮及佟立夫进行了表扬,感谢他们对自己的帮助,赞扬他们任劳任怨、勤恳踏实的工作作风。

9月16日,正当大家欢度中秋之时,小区里两位年近80的老业主,意外发现自己家的下水道堵塞。他们焦急如焚并找到物业。物业接到报修后,两位设施师傅放弃和家人团聚的假期,毫不犹豫的进入阴暗、腥臭、潮湿的管网内查找原因。管网内沙子、杂物、粪便污水遍布,污水溅湿了师傅的衣服。终于,在师傅的长时间的努力下,管道成功疏通,业主的困难解除。两位老人脸上也洋溢着孩童般的笑容,除了开心,更多的是对物业工作的肯定,以及对维修师傅的心疼。老人表示,“必须写封表扬信表扬物业的孩子们。”

哈尔滨星光耀项目的这封表扬信,不仅肯定了设施团队在这次维修任务中出色的表现,也对他们平常工作给予了认可和赞美。星光耀项目设施部日常表现,就如表扬信中老人所说的那样,维修师傅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曾经感动了不少业主。

我们开元物业哈尔滨分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这种任劳任怨,心中灿烂,满满正能量的精神工作,将鼓舞士气将开元哈尔滨做的更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