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滨江员工实习报告

2016-10-12 09:49 来源:开元物业在滨江 人评论

A-A+

本报讯(王梦婷)不知不觉来到恒鼎博邑郡已经一个星期了。我第一天来熟悉项目,是汤队带领我的,我知道了项目附近的设施,商铺的装修情况等等。我第一天来到恒鼎博邑郡,我很无措,因为我要面对一个新的环境,面临新的挑战。在宁领班的带领下,我渐渐熟悉了客服的主要职责。让我在书本中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来,在实践中验证理论的知识。让我对物业有了一个新的认知,要做好一个合格的物业人应该具备很多技能,要懂得很广很多的知识,做事情要面面俱到,处处为业主着想。我很开心我可以来到恒鼎博邑郡,因为我可以在前期物业中学习到很多的知识,那是书本无法带给我的。在恒鼎博邑郡,就好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每个人都扮演着各自的角色,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每个人都努力的丰富自己,让自己变得优秀,让这个大家庭更加的强大。作为恒鼎博邑郡的一份子,我也在努力让自己变优秀,在课余的时候,我会努力学习前期物业中所需要的注意事项,作为一名优秀的客服,我们应该如何面对业主,接待业主以及在后面的服务中,更好的为业主服务,也是我们的职责。因为业主有问题,会第一时间来找客服,所以我们的位置由为重要,知道的也要比其他人多。我很清楚的记得,我来到恒鼎博邑郡的第一天,我很无措的站在吧台,不知道应该干什么,现在经过了一个星期的学习,我可以确认我明天得工作以及我一天下来我学到了哪些东西,让自己有个总结。每天学习一点点,时间久了,我就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我愿意从最基础的开始学习,然后慢慢爬上去,我也会珍惜经理交给我的每一个任务,我希望我以后可以多多接触不同方面的知识,我想要全方面发展自己。然后我会跳舞之类的,如果要是有需要我去参加的,我也会去参加。

还有一个月左右就要交付了,我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去迎接挑战!在理论中丰富自己,在实践中验证理论!一步一个脚印向上爬!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滨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