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坚持用微笑服务

2016-10-13 18:13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华庭/司锦)

在开元华庭小区新交付的八标段,随处都可以看到开元物业保安忙碌的身影。这个标段是才交付不到一个月的新房,至今已有200余户在同时进行装修。此时,正值装修高峰期,现场装修材料和装修人员出入频繁,对安保岗位的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带来巨大的挑战。

一开始很多装修工人不配合物业工作,安保人员常常被辱骂,导致一些新来的保安对工作丧失信心。安保主管在了解情况后,给大家开了个会,表示公司制定的岗位原则坚决不以任何外在原因而放弃或改变。同时告诉大家,安保工作只有一视同仁去对待每一个人,并持之以恒的坚持,在经过时间的考验后当业主看见小区环境因为我们的工作而变得井然有序,自然就会改变态度,届时你不仅会有成就感,还会对自己的岗位感到自豪。

开元物业:坚持用微笑服务

有了这样的工作理念做强有力的后盾,保安们开始寻找自身原因,寻求新的工作方法。大家开始微笑服务,用真心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遇事沉着耐心不急不躁,对于任何求助全力帮助。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安保人员没有再遭到投诉,更让人欣慰的是进出的业主、客户对我们不再苛责,而是平等地回以温暖的微笑。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