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杭州萧安物业圆满保障市文联G20峰会慰问演出

2016-10-17 09:27 来源:杭州萧安物业 人评论

A-A+

为表彰慰问在G20峰会作出杰出贡献的萧山区公安局,杭州市文联与10月16日14:00专场到萧山区公安局进行慰问演出,这次慰问演出共有600多人参加观看,其中车辆就多达150辆,其保障接待任务相当艰巨。杭州萧安物业接此通知后立即部署安排,要求必须高规格落实此接待任务。上图秩序部正在有序指挥车辆及人员进出。

中午12:00市文联领导及演职人员就到达区公安局进行演出前的各项准备,秩序部马上把他们引进演出大厅及会议室,客服在会议室接待服务文联领导简短听取萧山区公安局的工作汇报。13:00左右大量的观众从南门陆续进入礼堂观看演出,这时是秩序部最忙的时候,他们一边指挥车辆,一边礼貌地指引观众进入礼堂,他们用“细心、细致、细节”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好评。(高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杭州萧安物业

杭州萧安物业服务公司,是由杭州萧山保安服务公司(国企)投资创建。主要经营范围为物业服务、绿化工程、家政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