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以安全为重要核心 为业主解决大疑难

2016-10-20 18:51 来源:开元物业在滨江 人评论

A-A+

本报讯(徐晓波2016年10月9日)2016年10月8日下午14点10分,红山新村8幢201室(暨红山新村项目部暂居地)的会议桌边坐满了人。到场的有以下单位领导:拆村建居指挥部的尚伟峰尚总、管玉华管总、施工方吕铭禄吕总、电梯维保方诸葛站长、监理单位王昌明王总、开元物业陈贤旗经理、红山新村王立海助理、东庄新村方友祥助理等。

红山新村3#、6#、8#的电梯自安装运行以来,存在不少的大小故障,其中尤其以6#的电梯最为严重,发生过多次电梯困人、断电失灵事件。开元物业本着为业主人身安全考虑,向指挥部的领导反映,召开了这次重要的沟通协调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多方领导分析电梯存在的问题。最终指挥部的领导敲定解决方案,并督促各责任单位一一落实。会议结束后,电梯维保单位委派专业技术人员对电梯进行了检验调试,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果。

开元物业红山新村物业服务处将继续协调、监督各单位,将红山新村电梯这个特殊事件处理好,交给业主和政府一个满意的答卷。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滨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