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城品华庭:呼之即办的暖心服务

2016-10-24 14:36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近日城品华庭小区3号楼2单元25楼的楼道声控灯坏了,晚上一片漆黑。给住户们的夜间出行带来了严重不便,尤其是老人与儿童。于是该楼层的一位住户拨打了城小区物业服务处的电话,以请求帮助。
物业服务处接到业主反映的情况后,立即指派小区维修工张师傅到现场查看。经查,主要原因是由于灯泡钨丝熔断导致了电灯不亮,维修人员立即娴熟的对其进行了更换。一位住户看到物业公司人员正在更换灯泡,心里十分高兴,激动地说:“小区物业真是贴心,一个电话呼之即来,给我们修好了照明灯,我们晚上出行也就安全了。真是太感谢物业了!”
自从开元物业公司进驻德圣城品华庭小区以来,给居民朋友们各方面都提供了极大的帮助,越来越多的居民已经离不开开元物业的细心、快捷的服务,同时开元物业也在不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兑现着诺言,用真心、真情感动着每位业主。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