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我家油烟机被人动了

2016-10-24 09:12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2016年10月18日早上,开元物业银河名苑客服工作人员刘梦圆刚上班,一位女业主急冲冲走了进来说:“我是高层区4-3-603业主能否预约让家政人员到她家打扫卫生,因为18日上午儿子会带女朋友过来玩耍特别想给别人留下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经过她的叙述了解到大致要做一些什么卫生?在与她沟通的同时,女业主一再强调上班没时间在家委托刘梦圆帮忙并且钥匙存放在客服中心,为了满足业主的需求约定在18日下午13:00俩名家政人员上门做卫生。下午12:50分陈光荣、马艳玲俩名家政人员带上清洁用品、小铝梯,拿着钥匙打开业主家门,开始从里到外,由上至下做细致卫生,书桌上有电脑显示屏,键盘、笔记本等,先用纸巾擦试一次,接着用酒精做细菌消毒工作,客厅沙发上堆有衣服、浴巾、袜子经过归纳、叠放让每样物品整整齐齐摆放在沙发上,卫生在有条不稳进行中,当做到厨房卫生时发现里面的油烟机到处是油渍,先喷上去污渍再用保鲜膜缠紧油烟机接着开启油烟机开关,让它自行转动15分钟.马上擦试冰箱外观以及里面消毒。做完厨房台面的卫生再做油烟机卫生,经过7小时的努力她家焕然一新也结束了家政的工作。

2016年10月19日业主打来电话说:“你们家政人员动了我家油烟机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洗得真清爽,从我搬家入住到现在一直认为油烟机是要请外面的专业人员进行清洗,没想到开元物业的家政人员也会清洗油烟机并且做得很到位,非常感谢!”这就是开元物业做家政卫生中最平常的事,能做到比业主想到的更多,也是服务到位的一种体现。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