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相信自己

2016-10-24 09:11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我是一名普通的保安人员,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工作,日复一日,迎接不同的挑战。

我认为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新的开始就总会有新的挑战,我早晨起来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告诉自己:我能行!然后给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用我的热情去迎接每一天的工作,也许今天会面临比昨天更大的困难、更多的挫折,然而,我们要坚强面对、勇敢地挑战,我相信一定有意外的收获,即使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是我努力了,我尽心尽力地去做了,就不会给自己留下遗憾。
我认为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新的开始总会有新的期待,有期待就会有希望。所以,从今天开始,为了自己的期待,为了心中的希望,用全新的生命迎接每个新升的太阳,让自己的生命在循环往复中完善、成长,用热情的姿态去迎接生命中每一个新的开始。
我认为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新的开始总会面临着新的选择。昨天已经过去,明天也许是未知的。我们可能不知道自己以后的路通往何方,但我们知道自己的方向,选择了就要为自己负责,选择了就是为梦想付出,而这一刻我们能做的就是相信自己的选择。不害怕走错路,可怕的是明知走错了还要继续。
面对快速变化着的世界,我们能做的就是认识自己、了解自己,把过去放下、把现在扛起,把每一天当成一个新的开始。因此,我们的生活每天也都是全新的。我们要相信,生活是有趣的,尽管不停的经历着快乐、幸福、成功,痛苦、无奈、失败.............但未来一定会有美好的东西等着我们!加油!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