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工作随笔

2016-10-24 09:11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时光如梭,转眼间进入开元物业工作已有近一年的时间了。在开元的这些日子里,我不断学习,渐渐进步,慢慢成长着。

刚踏出校园的第一份工作,我就住在开元物业服务的项目附近,每天看着那里保安站在门口,笑迎过往的客户,觉得真好!同时自己也试想着成为其中的一员然后去面试,如我所愿成了一名客服人员。我的工作性质就是每天坐在客服前台接待业主的咨询、报修、投诉;空闲的时候在小区里面四处巡检;发现小区问题及时上报。我的工作就是这样简单且忙碌!

在开元物业工作的这段时间,我逐渐学会了改变自己的心态。工作不仅是为了赚钱让自己生存下来、更是为了让自己成长起来、实现自己的梦想!渐渐的我明白了在工作中和学生时代一样我们需要付出踏实、努力、勤劳才能让我们从中获取经验和财富。在这份简简单单的客服工作中,我们通过长时间的接触装修,设施,保洁以及安全护卫等各个工作板块,我觉得自己变得强大了!话说物业无小事,我相信通过前台这个工作岗位对我的历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受益匪浅!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