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台风过后,开元物业银杏汇项目开展落叶清扫工作

2016-10-25 09:19 来源:开元物业在滨江 人评论

A-A+

本报讯(洪佳佳)台风“海马”来势汹汹,开元物业银杏汇项目全面做好抗台准备,顺利度过台风侵袭。

10月15日,台风过后,项目一片狼藉,到处都是落叶。一大早,开元物业银杏汇项目经理刘坚祥便召集了所有的员工一起清扫所有的落叶、银杏果及桂花。

员工们都很积极,听到刘经理在对讲机里呼叫,就都来到了广场,听刘经理安排。因为一切事情早上就已经安排好,所以现在分配的得心应手。员工一个个拿着扫把就去被分配的区域清扫了。保安陶虔说道:“银杏果是一味药,你们不要倒进垃圾袋,都给我吧!”我们都很好奇,原来银杏果居然是药,只是一次不能多食,不然会中毒。扫完了落叶和银杏果,接下来就是清扫被狂风吹落的桂花。由于暴风的摧残,桂花已经没有了香气,一大片散落在地面。看到满地的金桂,我不由发出了感叹:“这么多桂花就这样被风雨摧残,可惜了,如果事先知道也可以在地上铺一层薄膜,这样收集到的桂花可以做桂花糕,不至于这样清扫后倒掉。”刘经理听到我的感叹,笑着说:“落红不是无情物,化着春泥更护花,我们把清扫的桂花落叶堆放在树根下,它们腐烂了会肥沃土壤,这样来年的桂花会开的更旺。”我轻轻地点点头。

人多力量大,不一会功夫,整个广场就被我们清扫的一层不染,刘坚祥看到这样的结果很满意,在广场大声说:“今天兄弟姐妹们辛苦了,广场这样干净,正是我们物业人所追求的,‘海马’虽然来了,但是有大家团结一心,我们就不怕它!”刘坚祥的话振奋人心,让我们大家听了之后,丝毫不觉得劳动有多累,只想让我们的家园---银杏汇,更加干净,更加美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滨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