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长安华府培训之-割掉物业行业中的“恶性肿瘤”

2016-10-27 09:06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吴晓燕) 作为物业行业,物业费收缴率的高低,是直接关系到一个物业公司能否生存下去的关键,而催交物业费同时又是各物业服务处最头痛的一件事。

在居住小区,物业管理费收缴率低已不是秘密,一般在80%左右,有的售后房小区竟然只有10%。有人说,物业管理费的拖欠问题是肿瘤,并且是一颗“恶性肿瘤”,如果不早日割掉,将严重威胁到物业管理的健康发展。为此开元物业长安华府服务处也针对这颗“恶性肿瘤”采取有了效措施,于2016年10月23日开展了一次“催收物业费技巧的提升,来一场招招管用,招招见血的培训”。根据实际情况,全面分析长安华府小区现状,针对为什么主业不缴纳物业费的真正原因的讨论,结合自身,对症下药,明确分工,分类对待,以达到每个收费成员都能信心满满的把钱收回来的效果。

此次培训不仅让每位员工面对收物业费用不再畏惧,更能让我们在收取物业费时时刻保持一颗积极主动的心去面对每个业主,沟通交流,互相关怀体谅,在收回物业费的同时,拉近与业主之间的情感。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