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瑞丰银行开展10月份质量检查工作

2016-10-30 23:44 来源:开元物业在湖越 人评论

A-A+

(本报讯  章芳)2016年10月26日,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柯桥区分公司瑞丰银行项目开展了10月份月度质量自检工作。

据悉,本月26日,瑞丰银行项目开始对4个部门开展检查工作,历时1.5个小时。本次检查工作的重点是对半年度督导检查时被扣分的项目。礼节礼貌的开展、如何规范填写表单均是重中之重,务必做到整改到位。此次检查工作,给项目上全员敲响了警钟,开元物业的服务质量应时刻保证,开元物业的服务精神应时刻保持!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湖越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