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宁波九龙湖畔召开“百日安全无事故”动员大会

2016-12-07 08:51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琰)为响应总部“百日安全无事故”安全防范活动号召,2016年12月6日下午,开元宁波九龙湖畔服组织全体员工在会所会议室召开活动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约有4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宁波九龙湖畔杨经理主持。会议期间,杨经理根据此次活动精神做了动员讲话,并结合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的目标对各部门工作做出具体工作安排,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精神,倡议大家共同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加强日常安全督促检查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居住环境。会上,杨经理宣布责任小组的成立,公布小组成员名单,并带领大家进行了宣誓。

此次动员大会,增强了员工安全意识,为“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敲响了所辖园区年底安全防范的警钟。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