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园区改造,加强安全管理

2016-12-19 16:01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园区改造,加强安全管理

本报讯(华彦斌)进入2016年年末,为了加强园区安全,给小区业主营造在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居住环境。开元物业上城服务处结合房产公司,对小区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造和基础设施建设。

为了业主的出行方便和园区的安全,首先对南门自动步行们进行门禁升级和加高加固,对原设计不合理处进行合理改造.现已改造完毕并投入使用。在此步行门改造的基础上,上城设施部又与房产公司工程部多次协商下,同时对小区东步行门也进行加固和改造以达到延长使用寿命效果。并同时对各单元门进行门禁系统检修维护,并张贴安全警示标志。同时安全巡逻岗加强园区巡逻,及安全通道垃圾处理,消防设施定期点检。为年尾园区各方面安全做好保障。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