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清理小区杂物垃圾 洁净居民生活空间

2016-12-23 09:11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目前德圣城品华庭小区3号楼地下室门口存在堆放各种杂物现象,甚至堵塞了消防通道,不仅占用广大业主的公共区域导致通道堵塞,而且还存在着极大的消防安全隐患。为了维护大多数业主利益,给住户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卫生的居住环境,为此,德圣城品华庭小区开元物业服务处将对3号楼地下室随意堆放的杂物进行清理、整治,消除安全隐患。

为避免矛盾,在整顿前,我们物业工作人员提前张贴了提示,告知居民将堆放的杂物进行先期清理,将有用的东西妥善保管,否则将统一进行清除。

12月13日下午1时许,物业工作人员来到了德圣城品华庭小区三号楼地下室门口,只见门口的空地上堆满了木板、零星装修材料、废旧床铺床垫、椅子、小水缸、废旧自行车等易燃物品。工作人员二话不说马上进行了分工,积极的进行清理工作。由于我们提前做好了宣传工作,取得了大家的支持。但在清理过程中,仍有个别住户对于房前屋后的旧杂物总是舍不得扔掉,对极少数没有自行清理的住户,物业工作人员耐心解释,这样乱堆乱放容易引起火灾、存在安全隐患等危害,并主动帮助居民清理大件杂物。

清理工作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结束,虽然每个人身上都沾满了灰土,但是能为小区居民营造一个更加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再累也是开心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