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广场接待马鞍山参观团一行人

2016-12-23 10:56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本报讯(陈玲君)12月17日,开元广场小区又迎来了一批参观团,本次参观团的成员主要有安徽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在校大学生,一大早,开元广场服务处王经理就早早的在门口迎接参观团的到来,9点左右,参观团一行人准时到达开元广场小区西门,服务处王经理以及客服部赵璇接待了他们。

首先,王经理带领参观团,参观了各个单元大堂,给大学生们介绍开元广场服务处的管家式服务,介绍管家的日常基本工作,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会所,给大家介绍会所前台的一站式服务,最后参观了地下室的一些设施设备等。

参观接近尾声,服务处王经理对在校大学生总结了此次的参观,在场的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