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百日安全无事故

2016-12-23 09:17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为进一步加强小区内部管理,杜绝有不良行为的发生,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开元物业义蓬名苑小区开展了“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自12月13日起,义蓬名苑各个部门各员工都肌肉紧张,不敢懈怠,切实落实各项基本活动,并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在12月14日晚上,本来是在白天的,由于要照顾一些晚班的保安兄弟夜班的辛苦,所以安排到了晚上;由姚经理做主讲,宋经理带我们宣誓,宣誓,誓言是郑重的属性,对人来说,只有针对人生中真正的大事、重大问题才会起誓。宣誓词阵阵,我这一生就只有在入团入党的时候宣誓过,那洪亮的声音让我更加明白了今天这主题的重要性。

会议结束,重点是安全,想了想,最辛苦的还会说保安兄弟,快到年关了,有些不法分最是活跃的时候,安全是要靠保安兄弟了,虽然会议结束了,但在我自理,保安安全工作只有开始,没有结束,我深信,只有将坚持“从零到零”的安全管理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管理理念,完善安全监督,促进义蓬名苑的安全管理工作会在上新的台阶。

大江东义蓬名苑

吴子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