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长安华府开展“电梯安全管理培训”报道

2017-01-19 08:14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本报讯(吴晓燕)说起“电梯”,这个词已经离不开我们的生活了,随着城镇化建设的加速,大量高层建筑的涌现,电梯数量也是突发猛进的增长,飞快的增长速度把电梯的安全问题呈现出来,成为大众媒体关注的热点问题。每一台电梯都关系着市民的人身安全。电梯的品质,成了确保其安全运行的基础条件。

安全问题是作为物业行业最关注的,为此开元物业长安华府服务处开展了一次电梯安全管理培训,使大家掌握了电梯的正确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以及电梯出现事故后的安全常识,学会了必要的紧急自救方法。还特别针对小区里各楼层电梯做了分析,逐一对电梯检验记录、运行记录、维修记录,核查管理做了详细的说明。要求维保单位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格遵循电梯维保规程。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维保记录不完善等问题需立即认真整改。

此外,长安华府还以“我来想,我来做,以我为主,到我为止”为口号,加强员工安全知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责任重于泰山”的防范意识,努力打造“平安和谐家园”,为业主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