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四季服务处组织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2017-01-24 11:34 来源:开元物业在徐州 人评论

A-A+

1月12日一早,为提升员工在安防管理上的洞察能力,有效防范和减少小区可防性案件发生,开元物业徐州分公司开元四季服务处组织安全部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典型案例分析交流会,此次培训由服务处安全领班组织,参训人员20余人。

培训现场同时。会议以小区治安防范为重点,针对年关将至小区实施盗窃的行为做了深入的讲解,通过对作案人员的外在特征、潜在的犯案心理、作案现场环境特点以及作案手法进行分析,进一步强化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安全检查和培训学习,为年前各项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并要求夜班值班人员提高警惕加强巡视,切实做好百日安全无事故和消防安保工作,确保小区和谐稳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徐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