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夜晚的太阳——设备部的小杨师傅

2017-01-19 11:45 来源:开元物业在徐州 人评论

A-A+

在开元四季云龙谷项目,有这样一位设备师傅,名叫杨洋,他个头不高,皮肤黑黑的,长着一双炯炯有神地大眼睛,见到每一位业主都点头微笑。每天都能看到他在园区里忙碌的身影,对待工作特别的认真,有的时候业主家中有点小问题都是找他帮忙解决,从来没有推辞过。更不用说是在维修职责之内的报修了。有一次已经到中午下班的时间,客服前台接到H1-3-202业主电话,说他家厨房主管道堵了,污水已经溢到地板上了。业主非常着急,客服前台立刻联系小杨师傅,问他什么时候去维修,此时他都已经下班,在回家的路上了,却说“不能让业主着急,我现在就回去看一下情况”,说完又回到设备部拿着疏通的工具,赶到业主所在单元的厨房下水主管道处开始干活。他先把窨井盖打开,用通条疏通。由于堵塞严重,小杨师傅费了好大的劲也没有疏通,他又下到窨井里用手把堵塞的杂物掏出来,接着又用工具疏通,一直忙碌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帮业主疏通了。此时,只见他身上沾满了污泥,热的满头大汗,午饭也没顾上吃。但是他没有一句怨言,又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工作了,业主对他的服务态度表示很满意。连连竖起大拇指夸赞小杨师傅好样的。

还有一次,客服前台接到H9-2-201业主求助电话,说她家小孩被反锁在卧室里了,钥匙也放在室内了,无法打开门,小孩自己在家中哭个不停。而家中只有爷爷奶奶在家。客服前台立刻联系设备小杨师傅,他接到电话后,放下手里的活急忙赶到业主家,到达现场后他发现201业主家的卧室窗户用防盗网固定上了,小孩一直在卧室里哭泣,他一边安抚小朋友,一边想办法,最后他发现防盗窗做的是带推拉小门的,就赶紧问业主要钥匙,拿到钥匙后,他用梯子爬到二楼门厅上的平台,又抓住煤气管道顺着墙沿摸到窗户处用钥匙打开窗户,爬进去把卧室门打开了。小朋友终于解救出来了,他的家人不停地向小杨师傅道谢。小杨师傅憨厚的一笑说:“这是我们每个物业人都应该做的,不用谢。”

虽然小杨师傅来物业工作时间不是很长,但是他认真的态度,过硬的技术,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认同和称赞。我们物业有这样一位维修师傅感到骄傲。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徐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