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石主任”

2017-01-19 11:44 来源:开元物业在徐州 人评论

A-A+

说起开元物业江苏区域东城丽景项目,总能听到一个亲切又响亮的称号“石主任”,石主任是东城丽景项目负责人,原名石芳芳,2014年进入开元物业,从案场客服到后期小区客服再到现在岗位,两年多的时间,她始终保持热心助人,服务积极主动的工作心态,用行动感染了每位业主和同事。

“每天在小区都能碰到各种各样的人,和他们打交道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石主任笑着说道,在管小区期间,她每天都会去拜访业主,不大的小区,500多户业主,她一直耐心热情的倾听与帮助,使业主们倍感亲切,都喜欢这个干事踏实、笑起来甜甜的小姑娘。

入冬以来,各小区最大的考验便是供暖问题,根据供暖公司规定,只有入住率达到60%的小区方可集中供暖,东城丽景为新交付小区,业主们都还在陆续搬迁和装修中,入住率达不到40%,所以供暖公司不给于供暖,但是石主任为了给已经入住的业主能有一个暖冬,便各方打听如何能为小区的业主供上暖气,石主任不知道往返于小区和供暖公司多少趟,每天与供暖公司进行沟通协调,石主任从来不是一个轻易认输的人,因为她的坚持最终为小区赢得了供暖的机会,也是破例为东城丽景提供暖气。当业主听到这个好消息之后,纷纷来到服务处询问如何开通暖气,石主任便耐心的给业主一一解答,以至于到了下班的时间都无法离去,但这就是业主口中的石芳,那个为了业主可以抛弃一切的石主任。

因供暖前期需要对每家每户的暖气管道进行检查通水试验,石主任便亲自带领东城丽景各部门人员对管道进行细致的检查,并对每家每户暖气管进行通水试水工作,因服务处人手有限,而供暖业主户数比较多,为了能保证每户业主能在供暖期间可以正常使用,东城丽景物业服务处各部门员工在石主任的带领下,加班加点完成通水试水工作。

就在全市集中供暖的第二天,由于施工方前期施工原因,埋在地下的暖气主管未处理好,从而导致所有主管法兰处多处破裂,业主无法正常供暖,纷纷找到客服中心询问,有些业主便开始无理取闹,但石主任始终以微笑面对,一边安抚业主一边联系供暖公司维修人员前来查看,石主任也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查看,并在刺骨的寒风中等待维修人员的到来,为的就是可以第一时间为业主解决燃眉之急,在等待的同时石主任也不忘记联系房产施工方的人员也到现场查看。

当供暖公司的维修人员到达现场查看后告知石主任,情况的发生并不是由于他们的工作失误造成,而是前期施工的问题,由于现场情况比较紧急,石主任也顾不上在现场等待,立刻去了房产公司进行协调处理,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房产公司并不承认是自己施工失误造成的原因,并不愿意维修管道,但是石主任那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在与房产公司沟通无果的情况下,经过多方打听,最终找到了施工单位负责人的电话。一边面对业主的质疑,一边与施工方负责人进行沟通协调,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施工人员同意明日前来修复,此时的石主任才放下一切顾虑,拖着疲惫的身体回了家,此时已经是深夜12点钟了。回到家石主任看着自己3岁的儿子早已熟睡,不禁湿了眼眶,但她无怨无悔,也只有石主任自己明白做的这一切是多么的有意义。

第二天石主任一大早就来到了小区,一边协调维修管道,一边带着工作人员对每家每户的暖气阀进行调试,由于之前漏水的原因,每一户的暖气阀门都需要更换管内的垫子,每一户的暖气滤网都需要清理,人手不够,石主任就亲自去帮业主更换调试,从一个对暖气一窍不通的人,到现在的多面手,在工作中练就了一身的本领。在困难面前从不低头的她,硬生生的带着她的团队去为每一户业主服务,每一天工作到凌晨都是常态,7天的时间把业主从寒冬拉回到了春天。每一天工作到凌晨都是常态,东城丽景的业主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供暖工作最终有了圆满的结束,石芳很坦然的说主业能有一个温暖的冬天她心里就暖暖的,石芳就是这样一个人,业主的满意和支持就是她最大的动力,她一直牢记开元物业的服务理念,不管如何,她始终微笑面对,站在业主的立场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全情投入、真心付出,她凭借自身的努力,获得了今年集团劳模称号,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创造着不平凡的事迹。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徐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