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贴心的守护,知心的朋友

2017-01-19 11:45 来源:开元物业在徐州 人评论

A-A+

刘林泉是江苏徐州开元物业一期客服A区的管家,和善待人,急人之难,把业主当作家人,经常帮助业主处理家庭生活的琐事,把每位业主的联系方式都写在一个小册上并随身携带,以便有什么突发的事件好及时联系,碰见每位业主都会热情招呼,整片管区都洋溢着和谐与美好。

11月23日深夜11点,刘林泉像往常一样哄睡了2个孩子准备休息,突然电话响了,她赶忙接通电话,电话那头是个女孩,急促并带着哽咽的语气说:“刘姐,我是A11号楼2单元1102的业主,我老公出差家里没人,我肚子很痛,怀着孕,估计是快生了,我在这也没别的亲人,你能帮帮我吗?”刘林泉一听,头皮一麻,心想这可是2条人命啊,立刻回道:“别怕妹子,我马上开车赶过去送你去医院,千万别着急,我马上就到!”放下电话,刘林泉不敢耽搁,起身穿衣,拿着钥匙就要出门,突然想到家里还有2个年幼的孩子,丈夫也没有在家,她心下一沉,转身走到女儿房间唤醒7岁的姐姐,嘱咐她要看好妹妹,不要给别人开门,说完就急匆匆的出门了。寒冬料峭风刺骨的寒,刘林泉的心是矛盾的,自己家里留下2个年幼的孩子真的没事吗,而这边更是一大一小2条性命,自己是A区的管家,职责所在,身为母亲更能了解生育的伟大和生命的珍贵,刘林泉尽量控制自己 不去想家里的事,因为业主需要她,业主没出世的孩子更需要她!

到达业主家后,刘林泉接着业主拿着行李,马不停蹄的赶往徐州妇幼保健院,到达医院后更是一路小跑找医生,办理各种住院手续,当业主被推进产房后,刘林泉提到嗓子眼的心总算掉了下来,她疲惫的坐在产房门口祈祷着孩子能平安出生,经过2个多小时的焦急等待,终于等来了好消息,业主顺利生产了一位小姑娘,7斤3两,刘林泉小心翼翼的抱着孩子,激动的泪水流了下来,她见证了一个弱小的生命的降生,看到了希望的种子发芽,她也终于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这时业主的老公也从外地赶了过来,当他看到自己的女儿已经安全出生后,突然给刘林泉跪了下去,流着泪说:“刘姐,谢谢你,没有你,我闺女不可能健康的出生,没有你,我老婆也怕生命危险,你是我们全家的恩人!”刘林泉急忙搀着他把孩子递到他的怀里,说:“我是A区的管家,为业主解忧是我的天职,是推脱不掉的责任,不用谢我,没有什么比迎接一个新生命的降临更让人感到骄傲和满足的了,从今后你要好好照顾她们娘俩,不然我也不愿意啊。”就这样刘林泉谢绝了业主的谢礼,把医院的事妥善处理好后急忙的赶回了家中,回到家看到7岁的姐姐已经搂着妹妹在睡着,刘林泉欣慰的笑了,精神真正的舒展开了。

这样的管家让业主放心,让业主满意,让业主有了深深的归属感和安全感,这种忠于职业职责,遵守职业操守,与人为善,助人为乐的精神,是我们应该学习和坚持贯彻的,让我们知道了开元物业有一位好朋友,她叫刘林泉。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徐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