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回顾与展望

2017-02-07 14:08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猴年已经过去了,除了感叹时光飞逝以外真的要非常感谢我们的公司,非常感谢我们的客户以及同事们,给予了我们很多很多弥足珍贵的“宝物”。

因为有了公司领导先辈的带领,所以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工作制度还和很多很多的宝贵的职业技巧,使我们能更亲切更高效的去接待每一位客户。

因为客户们对我们的支持,因为客户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因为客户们对我们的鼓励和爱护,我们才能够去推陈出新,去更好的服务于我们的客户,更好的实现和发展公司业务,去进一步的挖掘客户们的需求,更好的拉近拉深我们彼此的关系。

因为有了所有亲爱的各岗位一线员工们的不懈努力,坚守岗位,彼此的精诚合作,还有领导们的精准指挥和正确引导才能有了我们今年的辉煌成绩。

从微观回忆,我参与了各项有意义有趣的社区文化活动,参与了2016年度物业费的上门服务收取,更深入的了解了我们这个行业,以及一些装饰装修项目,中介服务,社区商务,房产公司,法律法规等行业相关的信息和知识,获益良多。

新的一年里,希望公司能够更好的发展,更好的为客户进行服务,进一步的提升我们公司的品牌形象,为社会创造更多更有意义的价值,为世界注入一股正能量。

新的一年里,希望服务处亲爱的同事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心想事成。

新的一年里,希望因为有了我们的服务,我们的客户们生活会更加的幸福美满。(文/开元物业管理公司蓝庭花园 曹毅)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