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云南普洱市副市长走访茶马古城旅游小镇

2017-02-08 16:07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本报讯(曹凯宏)2017年2月8日上午9点,普洱市市政府罗舜副市长携相关班子一行30余人走访了云南省普洱市茶马古城旅游小镇项目。在走访过程中,罗副市长对茶马古城旅游小镇的规划及软件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尤其是对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所做的工作作出了表扬,肯定了物业前期的现场管理、接待服务工作,并对下一步茶马古城旅游小镇的开街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在整个走访过程中,甲方公司鲍建斌鲍总全程陪同。

普洱茶马古城·旅游小镇作为普洱市重点打造的旅游项目,深受市级领导的关注。也是开元物业管理公司进驻云南市场的第一个物业管理项目,为以后在云南市场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