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用服务迎接新年

2017-02-15 09:43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新年第一天,阳光正好,大家都分外高兴,纷纷到外面去享受阳光,迎接新年的来临。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银河名苑小区里,一位老爷爷和老奶奶带着孙子在小区里享受天伦之乐。小孙子在前面开心的骑着小自行车,爷爷奶奶在后面高兴得小跑跟着,并且不停地喊着:“阳阳,慢点,慢点,当心摔着。”顽皮的小孙子哪会听爷爷奶奶的话叮嘱,反而骑得更快了。

“哎哟!”突然,小孙子连人带车摔倒在路旁,车子压在小孙子身上,疼得哇哇大哭起来。爷爷奶奶看到眼前的情景吓的六神无主。

“这下怎么办好?”老奶奶不停地问爷爷,并环视四周寻求帮助,正值中午时分周边一个人也没有。

“糟糕,手机没有带啊!”老爷爷见自己没带手面,顿时也慌了。老奶奶看着蜷缩在路边的孙子,心疼的直掉眼泪。两位老人别无选择,只好分头行动。“孩子,你不要去,我去找人帮忙去,一定要坚持住啊!”老爷爷急忙回家打电话,老奶奶跑着去找人帮忙。

此时,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巡逻员小黄刚好经过,看到小孩子坐着路边,赶紧蹲下询问,眼前的一切比预想的更糟糕,孩子满脸痛苦的蜷缩在人行道的花台边,满头是汗,表情异常痛苦。小黄想这个孩子经常骑自行车出入小区,应该是银河名苑小区的小业主,小黄关心地问:“小朋友,你怎么了?住哪幢楼?”

“叔叔,我骑车摔着胳膊了,我住XX栋X单元XXX”!尽管声音很小,小黄还是听清了孩子说的房号以及伤情。小黄赶紧联系客服中心,帮忙门口叫一辆出租车,再派一名巡逻岗去孩子家叫爷爷一起赶紧送医院要紧。

了解到阳阳爸妈不在家,保安领班就安排保安员小黄一起陪同两位老人跟孩子一起去医院,并帮助他们挂号,背着阳阳跑上跑下。经过医生检查后说:所幸无大碍,只是软组织扭伤,用正骨水擦洗一下揉揉休息几天就好了。真是虚惊一场,洋洋爸爸握住保安小黄的手激动的说:谢谢!谢谢!非常感谢你们这样负责人的保安!小黄不好意思的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即使不是银河名苑物业服务处的工作人员,见到当时的情况也会出手相助!(文/开元物业管理公司银河名苑 黄双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