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台州玉环分公司举办年度消防演习

2017-02-15 09:21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本报讯(童春林)2017年2月13日,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台州玉环分公司在滨江壹号项目举办2017年度首次消防演习,项目及案场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演习由华南区域副总经理师智锋为总指挥,首先师总向大家阐明了此次演习的目的,为了大家更好的了解面对火灾该如何处理,火灾时该如何施救和互救,也为了更好的为业主提供服务,杜绝安全隐患,随后演习正式开始。

16:00,监控中心火灾警报响起,监控员第一时间通知巡逻岗到岗查看,发现火势难以控制,消控立即通知总指挥,总指挥师总下达命令组织各应急小组抢救,同时通过小区广播向全体员工下达启动应急救援方案的指示。接到警报后,全体员工在集合地点按照公司救援方案立即组建各组,同时展开救援工作,总指挥第一时间通知消防战斗组进入火场进行扑救并通知义务消防组进场协助扑救,现场警戒组进场警戒,防止闲杂人员进入火场。设施维护组立即停止电梯等相关设备的运行。演习着火地点是3号楼2层商铺,所有业主和同事在听到警报和广播后立即跟随疏散引导组撤离到安全地带,在此过程中发现有被困人员受伤,通讯组接到灭火组报告后,马上报告总指挥,总指挥命令搜救组前去救出受伤队员,并及时交给医疗组进行急救处理。随着时间的推移,消防战斗组及义务消防组分别报告,火灾已经扑灭,疏散引导组报告所有人员已经疏散到安全地带,善后处理组进场,关注火灾扑灭情况,防止死灰复燃。至此,此次演习一气呵成,完美结束。

此次演习我们还邀请了小区业主参加,让大家一起了解和提高发生火灾后的逃生技巧,学会自救和互救,做到临危不乱。业主纷纷表示,希望此类活动多多开展,有这样负责任的物业,能让业主安心、省心、放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