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华南区域召开2017年员工新春恳谈会

2017-02-15 09:31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本报讯(林茜)为了更真实地了解员工的心声,面对面倾听员工的意见和建议,促进企业与员工共发展。2017年2月9日下午,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华南区域2017年员工新春恳谈会在蓝庭花园项目会议室召开,来自各项目的员工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据悉在此次区域恳谈会之前,各项目均已如开小部门员工恳谈会,各代表将各项目在恳谈会上未能解决的问题搬至区域恳谈会,比如薪酬福利、工作难点、宿舍设施配备等问题。区域总经理、区域总经理助理、综合部经理对各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地进行了解答。对于现场无法解答的问题,会后将整理上报总公司再作答复。

新春恳谈会是开元旅业集团沿承至今,促进员工与公司交流的一项优秀传统。秉承倾听员工心声,改善员工福利,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的原则,力争做到员工满意,激发了员工归属感、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