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国辰机器人:那些最可爱的人儿

2017-02-22 11:39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树为什么一直这么绿,草为什么一直这么青,知道吗?那是因为,咱们一直有着这么一位默默无闻劳作的园丁,他就是国辰机器人的王永传大伯。

为了在新的一年里使国辰机器人研究院园区内的树更加茁壮,提升园区外在形象。有着几十年养护树木的工作经验的王大伯,戴着一副白色手套,拿着剪刀,在冬日里不顾瑟瑟的寒风,一手挥着剪刀,一手抱着树干,双脚站在树杈上,眼里专注着手里的活大有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架势。

王大伯对待园区内的每棵树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无微不至的打理着它们。冬天了给他们穿个“衣服”,新年了,给它们也“梳妆打扮”下,让它们在来年更加的光鲜亮丽,能更好的发挥着它们的用处。

“是你们每天迎接第一缕晨曦,年复一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论三伏酷暑还是数九严寒,无论是风雨交加还是漫天飞雪,始终战斗在环境卫生工作第一线!”

你们用汗水与辛劳挥舞着手中笨拙的扫帚,给园区一个整洁的容貌,给大楼一个干净的衣着。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也许生活中的你们毫不引人注目,但是一旦少了你们,我们的生活环境将是多么的杂乱。

当你费力地踩着自行车满载垃圾废物而去,却留给我们身后一路的洁净美好与欢声笑语。 每当微曦初露,在我们还在睡梦之中的时候,你们早已工作在自己的的岗位上了。从每个楼层的墙壁到玻璃窗乃至每个角落都不落下,经你的一番收拾,整个公司整洁干净,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 “唰唰”清扫路面扫帚的声音和铁锹碰撞路面的声音霎时汇成了园区悦耳的交响曲。是你们用勤劳的双手合在瑟瑟冷风中留下的汗水换来道路的清新畅通。你弯下的腰驼起的却是公司的文明,有人说你与公司格格不入,却和公司园区密不可分。有了你,大风刮过,大街上的垃圾不再飘飞;有了你,小河流过,河面上的斑点不再漂泊;有了你,生活在公司的我们每天多了笑容。你就像一场连绵不绝的大雨,净化着这个公司,带走了园区的污浊,带到了谁也不知道的地方,谁也不在意的地方……心也被洗涤了,摒除内心的杂尘,其实你们也是我们的榜样!为你们致敬!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